国际交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

上海政法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宇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时间:2016-04-21       作者:文/图 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4月21日,上海政法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宇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国际学院副院长石佳友会见了王晓宇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在开太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会谈。座谈会由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主任兼国际学院、中法学院院长助理刘甡主持。

石佳友对王晓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国际化办学的特色向王晓宇一行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办学情况。石佳友表示,苏州与上海在地缘关系上有着密切的联系,苏州校区的办学特点以及正在筹建的法学等相关专业是双方合作的重要生长点,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展开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王晓宇对人大苏州校区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就上海政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点、专业设置、学校规模等进行了介绍。王晓宇表示,上海政法学院高度重视与人大苏州校区的合作,希望下一步能与人大苏州校区加强交流,促进专业领域的资源共享。他还邀请苏州校区的专家领导去上海政法学院实地考察调研,推动双方合作的深入开展。

双方还就合作办学审批和留学生管理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

上海政法学院合作发展处蒋存耀、杨凯等随同调研;苏州校区办公室主任肖逸秋、国际事务部执行主任陈超等参加座谈会,并陪同王晓宇一行参观了校园。

(编辑:华贝)



上一篇:索邦大学经济史教授巴尔若为苏州校区师生带来精彩讲座
下一篇:石佳友参加首届中法文化论坛、当选理事并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