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中法学院获评“中国人民大学2019年外事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0-01-13       作者:文/图 国际事务部       来源:国际事务部      点击率:


1月8日,学校召开2019年外事工作会议,中法学院获评“中国人民大学2019年外事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学校党委书记靳诺、校长刘伟、党委副书记郑水泉、副校长杜鹏出席会议,并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作为学校唯一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法学院自组建以来,积极开展对外联络工作,开拓对外交往渠道,拓展与法国和法语国家交流合作的广度及深度。2019年,中法学院输送了2015级、2017级学生共425人到法方合作院校就读;通过江苏省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中期考核并获得后期资助,向教育部提交了若干新的专业领域的中外合作办学申报;同时,中国人民大学“法国和法语国家研究院”目前进入科研机构孵化阶段。目前,中法学院已成为学校重要的国际化办学平台和对外交流合作窗口。

苏州校区国际事务部执行主任陈超同时获评“中国人民大学2019年度外事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编辑:郑真)




上一篇:法国索邦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苏州校区
下一篇:苏州校区召开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