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煜一行来访苏州校区

时间:2019-06-17       作者:文/图 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6月14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煜一行来访苏州校区,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丝路学院副院长黎玖高会见了张伟煜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黎玖高对张伟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结合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培养、办学特色等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基本情况。他说,苏州校区与相关银行、金融机构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未来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紧随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整合相关资源,建立合作机制,共同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张伟煜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的业务特点以及苏州分行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建行大学以及金融科技学院、金融保险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希望与人大苏州校区的加强合作,依托人大师资力量,共同建立产学研有机结合的开放共享机制。

座谈结束后,张伟煜一行参观了苏州校区金融大数据实验室。

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孟坚强、营业部总经理陈辛、营业部总经理助理樊文晔;苏州校区金融大数据实验室主任王鹤菲,苏州校区特聘教授孟庆轩,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主任靳兴初,财务部主任祁萱,丝路学院副院长兼国际学院副院长吕捷,培训与社会服务部培训中心主任黄文萍等参加座谈。


(编辑:金红玉)



上一篇: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第二届主席单位第二次会议在苏州校区召开
下一篇:国际学院、中法学院举行2019届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 靳诺书记出席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