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张怀西考察苏州校区

时间:2023-05-11       作者:文/郑真 图/华贝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5月10日,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民进中央原常务副主席张怀西考察苏州校区,民进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兼)於亚萍,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原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王小虎,苏州校区党委书记伍聪陪同考察。

       张怀西一行首先在开太楼第一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听取苏州校区工作汇报,就凝聚多方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会由张建明主持。


图片2_副本.png


       王小虎从办学历程、院系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国际交流、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汇报了苏州校区基本情况,并围绕服务地方、反哺母校、服务校友、增进友谊介绍了苏州校区校友会工作情况。

       张建明对张怀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大学的殷切关怀,指出苏州校区作为人民大学整体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十年来在深化国际办学、服务地方发展、促进文明交流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张怀西在讲话中回顾了在人民大学难忘的学习经历,对母校的邀请表示感谢,赞赏了人民大学扎根苏州办学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多年来人民大学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立足苏州办大学,拥有突出的国际视野、优质的师资队伍、高质量的培养体系,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取得了杰出的办学成绩,培养了大批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3_副本.png


       会后,张怀西一行参观了苏州校区校园。伍聪介绍了苏州校区校园总体布局、建筑风格、特色景观、文化建设等情况。张怀西指出,苏州校区校园环境优雅,人文气息浓厚,富有人大气派、江南韵味和国际风范,希望苏州校区在新时代打造特色校园文化,营造良好育人氛围,走出彰显中国特色、融通中外文化的合作办学之路。


图片4_副本.png


      苏州校友代表叶峰、顾建明、方敏、李平及苏州校区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考察并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嘉艺)




上一篇:苏州校区财务部与招商银行开展调研
下一篇: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张怀西考察苏州校区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