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瑜来苏州校区开展秋季开学督查

时间:2020-09-04       作者: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9月4日上午,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瑜一行到苏州校区督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

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陪同潘瑜一行现场查看了校区防控物资储备、临时隔离观察点设置、重点区域防控措施、教学设施设备和餐饮卫生安全等情况,介绍了校区秋季学期开学筹备的总体安排,并重点就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所采取的措施进行了具体说明。

潘瑜对苏州校区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周密、措施精准,秋季学期开学后,要继续落实好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程序和要求,全面加强校园和人员管理,确保学校秩序良好、师生健康安全。

园区疾控、高校局、永安桥派出所、安环大队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督查;苏州校区办公室主任王宝奎、后勤管理部主任张永涛、健康中心医生隋志新,以及校区办公室、教务部、后勤管理部等有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


(编辑:华贝)




上一篇:中法学院2020届学位授予仪式及毕业合影相关照片
下一篇:苏州校区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 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