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中法学院与KEDGE商学院领导进行视频会谈

时间:2020-12-04       作者:文/李颖枫 图/华贝      来源:国际事务部      点击率:


12月2日,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黎玖高,中法学院法方代表魏让方(Jean-François VERGNAUD)与KEDGE商学院校长亚历山大•德•纳维耶斯(Alexandre de NAVAILLES)、董事会副主席吉•马赫希亚(Guy MARCILLAT)、副校长文森•蒙日马丁(Vincent MANGEMATIN)进行视频会谈。此次会谈是纳维耶斯就任KEDGE商学院校长后与中法学院的首次会谈。

DQX_9127.jpg

黎玖高回顾了中国人民大学与KEDGE商学院十年间的合作历程。他指出,KEDGE商学院优质的商学和管理系统教育获得了中法学院学生及家长的普遍认可,双方合作实现了中法高等教育优质资源的深度融合,结出了累累硕果。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KEDGE商学院鼎力帮助、悉心安排,中法学院法方团队尽职尽责、积极协调,使得学院办学经受住了疫情考验,学生的人身安全、课程学习和学位申请均得到了有力保障。他表示,在全球范围内高等教育、跨境教育都将面临深刻变革之际,人民大学中法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与KEDGE商学院的合作,把中法教育合作事业的宏伟蓝图逐步变成美好现实。

纳维耶斯对双方十年以来的亲密合作表示肯定,对苏州校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多措并举推进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表示赞赏,对来访苏州校区充满期待。他表示,KEDGE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法学院办学工作,希望双方抓住机遇、共克时艰、开拓创新,不断推动中法高等教育合作向前发展。

蒙日马丁对人民大学与法国合作院校通力合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将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中法学院的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苏州校区国际事务部执行主任陈超、中法学院法方办公室主任兼教学与学生事务主任慕建明(Alain-James PALISSE)等参加了此次会谈。


(编辑:郑真)



上一篇:【共话战“疫”】师生至上守平安 以爱为源助成长——苏州校区服务保障工作纪实
下一篇:中法学院与KEDGE商学院领导进行视频会谈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