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管委会主任潘瑜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时间:2020-06-04       作者:文/郑真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6月3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瑜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黎玖高从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基本情况,并就未来的发展规划及办学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行说明。黎玖高希望创新区继续支持苏州校区的办学工作,双方精诚合作、齐心协力,推动实现校地持续共赢、良性发展。

座谈会由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主持。方蔚玮代表苏州校区对许文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长期以来对苏州校区在办学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区将继续坚持为推动区域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服务的办学定位,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许文清对苏州校区在异地办学和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人大苏州校区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特色鲜明,是创新区高等教育国际化的一大亮点。创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为苏州校区的办学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希望苏州校区进一步发挥在人文社科、金融等领域的学科优势和在国际交流方面的平台优势,加强校地沟通合作,推动形成协同促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潘瑜表示,创新区高度重视人大苏州校区的建设发展,未来将在人才政策、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苏州校区更多的帮助与支持,助推校区办学事业的有序发展。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琰表示,苏州校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服务苏州园区、创新区的发展做出了特殊贡献。创新区将与苏州校区一道探索研究,切实解决校区办学中的实际困难。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合作发展局局长陈淼随同调研;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靳兴初,财务部主任祁萱,办公室主任王宝奎,学生事务部主任朱婷,教务部主任万静,苏州校区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星美,后勤管理部主任张永涛,国际事务部执行主任陈超,科研与研究生部执行主任王红丽等参加座谈会。


(编辑:郑真)






上一篇:聚焦教学培养和学生管理主线 强化服务保障 苏州校区有序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琰一行来苏州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