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总结和部署校区主要工作

时间:2013-10-24       作者:文/桑明旭 图/伟明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10月23日,苏州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兼苏州校区党委书记、国际学院、中法学院院长杨伟国,中法学院法方院长魏让方,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兼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晓梅,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明奎,国际学院副院长陈满华出席会议,校区全体教职工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伟国院长主持。

为配合学校中层干部学年考核工作开展,校区领导分别就校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并介绍了校区下一阶段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

杨伟国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作述职报告。他介绍了苏州校区自今年三月份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研究并制定了校区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苏州校区管理委员会研究并原则通过了这一规划,这为苏州校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二是加强了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流程。当前推行的全面预算管理和计划管理制度已初显成效。三是加强了自主办学的探索。国际学院研究生生自主招生培养工作取得有效进展。杨伟国院长还介绍了校区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安排。在专业设置上,校区将力推金融、管理等学科,体现亮点、突出特色、打造品质;在教学工作上,将以优化学生的学习体验和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为中心,不断培养高水平的人才;在教职工的发展问题上,校区将会把薪酬福利和职业发展相结合,提供更多的能力提升机会,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最后,杨伟国院长希望各位教职工充分发挥智慧和特长,共同将苏州校区打造成有特色、有影响的校区。

刘晓梅副书记兼副院长分别从创新党务管理模式、加强校区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工作实效、扩宽宣传工作渠道、提高整体科研水平、不断丰富教工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

李明奎副院长结合分管的行政工作、财务工作、资产与后勤工作、培训工作、文化科技园工作以及部分教学工作,向全体教职工作了学年工作述职。

陈满华副院长向教职工介绍了其分管的教学管理、法语外教招聘、毕业生答辩和人大江南报等工作。

刘晓梅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奎副院长分别宣读了苏州校区教学优秀奖、优秀管理职员获奖人员名单。会后,校区组织了教职工集中对领导班子的学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苏州校区教学优秀奖:易丹辉、于同申、许荣、张淑宁、林承铎、潘复琴

苏州校区优秀管理职员:张晓波、王婉秋、靳兴初、桑明旭、邢鹏、徐建

(编辑:伟明)




上一篇:伊志宏副校长来苏州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肯定校区工作成绩
下一篇:苏州校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推动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