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傅泽田一行到苏州校区调研

时间:2014-03-21       作者:文/图 杨伊璐       来源:校区办公室      点击率:


3月20日,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傅泽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董仁杰、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健强等一行到苏州校区调研。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晓梅,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明奎和苏州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傅泽田副校长表示,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在异地办学和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取得了骄人成就、积聚了丰富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就校地合作办学中有关事业法人注册登记、组织与管理、教育教学、资产与财务等方面问题与苏州校区进行交流。
刘晓梅副院长和李明奎副院长对傅泽田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刘晓梅副院长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基本概况、建设历程和在异地办学以及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中取得的经验。李明奎副院长从组织与管理、教育教学、资产与财务等方面与傅泽田副校长一行进行了交流,并对地方政府支持办学的政策进行了介绍。
傅泽田副校长感谢刘晓梅副院长和李明奎副院长的介绍,表示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对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的办学和管理体系的了解,在教学平台建设方面受到很大启发,希望能够借鉴苏州校区的成功经验,将本校相关工作向前推进。

(编辑:伟明)



上一篇:园区教投公司副总经理姚建新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下一篇: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部副主任张绍铎一行应邀到访苏州校区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