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校区图书馆荣获第十四届苏州阅读节“优秀活动奖”

时间:2019-12-20       作者: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点击率:


12月18日下午,2019苏州工业园区全民阅读年度工作交流会暨长三角文化名家大讲堂在园区公共文化中心举办。苏州市文联主席、作协主席王尧,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副局长何雯、文体旅游处处长季诩淙及园区文化工作者、阅读推广组织、阅读推广人等参加了本次大会。在会中举行的“阅读园区2019”专项评优工作颁奖仪式上,苏州校区图书馆荣获2019第十四届苏州阅读节“优秀活动奖”,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文化旅游局)副局长何雯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一年来,苏州校区图书馆以推广“有声”阅读新形式为初心,以“优谷”朗读亭为平台,先后举办了“寻找朗读者——最具感染力的声音”、“法语之美——声声入耳”等校园朗读大赛。今年,图书馆经过前期的活动总结、材料准备、区内报送,最终凭借“寻找朗读者——最具感染力的声音”活动在全市千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特色阅读活动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这是对校区图书馆举办的读者阅读活动的极大肯定,为图书馆不断推进读者阅读活动注入了新动力。


“寻找朗读者——最具感染力的声音” 活动以“致敬经典,抒我情怀”为主题,以朗读比赛形式开展,以经典诵读为主要内容,线上线下联动展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朗读素养。该活动丰富了苏州校区校园文化生活,打造了立体阅读服务模式,创造了从无声阅读至有声朗读的双效阅读环境,在提升校区阅读氛围的同时,也使读者在真挚的朗读中品味文史经典、展现语言魅力、表达真我情怀、汲取内在力量。

苏州校区图书馆将继续“以读者为中心”,办读者喜爱的活动,做读者需要的服务,用更好的姿态完善各项阅读服务,用阅读点亮读者心声,推动文化传承。

(编辑:郑真)




上一篇:云南中外合作办学培训团一行考察苏州校区
下一篇:苏州校区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恳谈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