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莉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时间:2022-11-02       作者: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11月2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莉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就校园安全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DQX_1071.jpg

座谈会由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黎玖高主持。黎玖高对苏州市工业园区各单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苏州校区办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与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创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

苏州校区党委书记伍聪围绕学生安全、交通安全、环境治理等方面介绍了苏州校区校园安全工作情况。他表示,校园环境安全与每一位师生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希望通过多方努力,共筑平安校园。

陈莉表示,安全的校园环境是师生得以工作和学习的重要保障,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度重视校园周边环境建设,将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和校园环境安定,为苏州校区办学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上,双方围绕松涛街仁爱路道路交叉口段改建方案、治安维护、市政管理等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淼,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建设局局长陈宇飞、高校局副局长薛建明,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项军,苏州工业园区交警大队斜塘中队程孟香、斜塘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周宝华,苏州工业园区市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薛宏涛,轨道交通公司陈辉、刘震宇,中铁十八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万朝栋等随同调研;苏州校区办公室主任王宝奎、学生事务部主任朱婷、后勤管理部主任任伟明等参加座谈。


(编辑:心一)




上一篇:中法学院再次当选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主席单位
下一篇: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莉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