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校区举办第二届“走进兰坪”商品展销会

时间:2019-09-17       作者:文/图 后勤管理部       来源:后勤管理部      点击率:


云南省兰坪县是中国人民大学对口扶贫县,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大学关于教育扶贫计划的工作部署精神。在苏州校区党委部署和安排下,9月12日,由苏州世纪明德文化科技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走进兰坪”商品展销会在苏州校区咖啡书屋前连廊举办。

本次兰坪商品展销会面向苏州校区全体师生,以促进兰坪当地贫困户增收,推广优质农产品,构建稳定供销平台为目的。参展商品主要为黑糖、蜂蜜、菌菇、芸豆等20余种兰坪特色原生态农副产品。来自国际学院、中法学院、丝路学院的教职工、学生和广大党员同志们纷纷在展销会现场驻足,聆听相关人员对产品的讲解,并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购买适合的产品,为兰坪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州校区将不断加强与兰坪县的合作,通过苏州世纪明德文化科技园有限公司特色原材料采购、特色菜品开发、特色商品销售等项目,逐步构建稳定的供销平台,助力兰坪发展特色农副产品经济,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编辑:金红玉)




上一篇:杜鹏副校长为苏州校区2019级新生做校史校情讲座
下一篇:苏州校区召开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