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校区在中国人民大学“七一”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时间:2021-07-02       作者: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近期,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了党内表彰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予以表彰。苏州校区朱婷、赵海榕同志荣获中国人民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祁萱同志荣获中国人民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党支部书记)称号;任伟明同志荣获中国人民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教师党支部、法语教师党支部荣获中国人民大学先进党支部称号。

此前,苏州校区举行了2021年度“七一”表彰评选。王一凡、王婉秋、朱芸芸、朱波、朱渝、朱婷、向优、向锐、李梦楠、吴子闲、何冬儿、张天立、张明玉、张姝雨、周泽民、赵海榕、秦锐萱、袁倩雯、夏怡、徐一泽、戴海岚、魏子博荣获苏州校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冯寿农、祁萱、张一迪荣获苏州校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党支部书记)称号;教师党支部、法语教师党支部、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荣获苏州校区先进党支部称号。

近年来,苏州校区党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涌现了一批理想信念坚定,模范遵守党章,在本职岗位上务实苦干,勇于担当作为的优秀党员、一批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和凝聚力的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以及一批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中战斗堡垒作用的先进党支部,为实现校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注入了不竭的发展动力。

(编辑:华贝)



上一篇:国家税务总局靖江市税务局2021年全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苏州校区顺利开班
下一篇:苏州校区在中国人民大学“七一”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