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大学副校长韩圣浩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时间:2020-11-04       作者:文/图 许桦钰      来源:国际事务部      点击率:


11月3日,山东大学副校长韩圣浩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会见了韩圣浩一行。双方在开太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由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靳兴初主持。

DQX_8292_副本.jpg

方蔚玮代表苏州校区对韩圣浩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程、管理机制、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后勤保障等方面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基本情况。

DQX_8298_副本.jpg

韩圣浩高度肯定了苏州校区在中外合作办学和异地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山东大学在国际化发展和异地校区建设方面的情况。

DQX_8265_副本.jpg

丝路学院副院长兼国际学院副院长江晓丽等围绕建设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对丝路学院、中法学院和国际学院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建设、师资调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部长孙凤收、国际事务部副部长姜宏敏、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科员徐杰,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副院长郝立群;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办公室主任王宝奎、国际事务部执行主任陈超、科研与研究生部副主任董振岩等参加了座谈。


(编辑:陈玲)



上一篇:“中欧欧洲法项目”第七批学员开班仪式在苏州校区举行
下一篇:【共话战“疫”】坚守教育主阵地 全员全力保障教学秩序平稳运行——中法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纪实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