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中法学院学生荣获第三届“华数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2-09-24       作者:文/图 婉秋      来源:教务部      点击率:


近日,第三届“华数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公布,中法学院2020级金融四班黄佳民同学在该项赛事中荣获本科组一等奖。

QQ截图20220926101520.png

“华数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中国未来研究会、中国未来研究会大数据与数学模型专业委员会和天津市未来与预测科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本届竞赛共有3601支参赛队伍,其中本科队伍2912支。

办学十年来,中法学院高度重视数学教学工作,协调学校本部优质师资组建公共数学教研组,承担中法学院数学课程的教学任务。2020年,中法学院还与学校本部数学学院共建了中法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复合学科背景的数学专业人才。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中法学子运用数学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开拓创新的精神,也是多年来中法学院深耕数学教学、坚守育人初心的有力体现。


(编辑:华贝)




上一篇:中法学院2022级本科生军训开营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中法学院、丝路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