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免 伍聪任苏州校区党委书记

时间:2022-03-12       作者: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3月11日下午,苏州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关于苏州校区党委书记任免的有关决定。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杜鹏、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严金明出席会议,苏州校区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严金明主持。

严金明宣读干部任免决定:伍聪同志任苏州校区党委书记,免去方蔚玮同志苏州校区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微信图片_20220312095909.jpg


方蔚玮表示衷心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欢迎伍聪来到苏州校区工作。他回顾了三年来在校区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校区和全体师生员工的不舍、感激之情。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校区的各项事业将再上新台阶。

伍聪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和安排,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成为苏州校区的一员,与大家合力推进中外合作办学事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一以贯之抓党建、一门心思谋发展、一如既往促团结、一身正气勇担当,推动校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杜鹏副校长对苏州校区取得的各项成绩和方蔚玮在苏州校区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苏州校区的事业发展,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要克服当前疫情造成的困难和影响,以庆祝中法学院成立十周年为契机,积极谋划苏州校区“十四五”改革发展蓝图,进一步发挥在长三角地区的独特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

(编辑:华贝)



上一篇:苏州校区在2021年度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文化宣传工作评优评先中获多项荣誉
下一篇:苏州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免 伍聪任苏州校区党委书记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