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河南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苏州校区调研

时间:2020-12-12       作者:文/图 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12月11日,河南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扬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黎玖高在开太楼第一会议室会见了赵扬一行。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问题进行座谈。座谈会由苏州校区国际事务部执行主任陈超主持。

DQX_0492.jpg

黎玖高对赵扬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他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基本情况以及中法学院的管理机制、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学生事务等方面情况。黎玖高说,苏州校区是人民大学国际化的重要窗口,自办学以来,始终坚持探索异地办学与中外合作办学的有效模式,在优势学科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他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办学经验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DQX_0498.jpg

赵扬对苏州校区在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详细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管理体制、学术科研、国际交流、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学习和借鉴人大苏州校区异地办学与中外合作办学经验,推动河南师范大学国际化与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工作开展。

DQX_0474.jpg

随后,双方就教材选用、人才引进、师资培训、教务管理、教学水平考核、培养方案制定、学生法语能力测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DQX_0570.jpg

河南师范大学特聘教授李志清、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董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进善等随同调研;苏州校区法语教研中心主任冯寿农、办公室主任王宝奎、教务部主任万静等参加座谈。


(编辑:何纯洁)



上一篇:苏州校区举行2020年管理职员业务与岗位技能培训
下一篇:苏州校区首次作为考点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