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校区领导班子成员赴苏州周新民党建工作室 开展主题教育践学活动

时间:2023-05-27       作者: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运用好统学、领学、研学、联学、践学“五学联动”机制,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5月26日下午,苏州校区领导班子成员赴苏州周新民党建工作室开展主题教育践学活动。

周新民党建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是全国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集党建资源整合、党务人才集聚、党建业务指导、党建品牌培育和党建信息宣传的专业性、区域化“两新”组织党建服务平台。2020年周新民党建工作室进一步升级改造,扩展为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并被中组部作为基层党建典型案例在全国推广。

图片1.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校区领导班子成员首先观看了视频《抓党建工作党课案例——“两新”党建工作“破局”》。随后,班子成员参观了政治信仰空间、新时代长廊、周周开讲直播中心、书记工作室孵化中心、“两新”党建研究院、机关党建阳光能量站等服务展示区,学习观摩了先锋党建品牌、先锋人物、先锋组织、先锋行动等,认真聆听了周新民党建工作室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学习了工作室在“两新”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

图片2.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同感,为主动破解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开拓了思路,为创新校区党建工作模式提供了典型参考,是一次收获颇丰的学习之旅。

图片3.jpg

本次主题教育践学活动,是苏州校区党委突出实践导向、促进知行合一,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持续引向深入的重要做法,也是学习借鉴党建好传统、发扬传承党的好作风的有力举措。苏州校区党委将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师生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编辑:雨欣)




上一篇:大兴调查研究|苏州校区金融大数据实验室一行赴上海调研
下一篇:图书馆创新文献分类标识 升级法文阅览室分级读物区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