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琰一行来苏州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6-11       作者:文/郑真 图/华贝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6月10日上午,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琰一行来苏州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在开太楼第一会议室主持督查验收会。

方蔚玮代表苏州校区对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苏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方蔚玮表示,校区将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举措,切实保障好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

苏州校区办公室主任王宝奎从工作原则、组织机构、返校安排、师生员工管理、教学安排、毕业典礼等活动方案、后勤保障、报告制度等方面汇报了苏州校区学生返校工作方案。

沈琰一行对临时处置点、临时观察点、“左岸空间”学生服务中心、防控物资仓库等重点区域场所进行现场督查,深入了解隔离区管理、就餐防护保障、防疫物资储备、卫生防疫消毒、食品安全等方面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沈琰一行对苏州校区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防疫物资储备与规范使用、住宿区及学生管理、人员摸排、健康教育宣传、就餐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合作发展局局长陈淼、苏州工业园区疾病防治中心施冰、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安监大队毛建文、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许剑、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合作发展局沈力涵随同督查;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靳兴初,学生事务部主任朱婷,教务部主任万静,后勤管理部主任张永涛,国际事务部执行主任陈超,科研与研究生部执行主任王红丽,党群工作部副主任任伟明,健康中心医生隋志新等参加座谈会。


(编辑:郑真)






上一篇: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管委会主任潘瑜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下一篇:中法学院举行2020届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