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校区召开2020-2021学年考核优秀管理职员暨新入职管理职员座谈会

时间:2022-04-01       作者:人事部      来源:人事部      点击率:


3月31日下午,苏州校区2020-2021学年考核优秀管理职员暨新入职管理职员座谈会在开太楼第一会议室召开, 11名年度考核优秀管理职员与7名新入职管理职员参加会议。座谈会围绕工作体会与经验分享展开互动交流。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黎玖高,苏州校区党委书记伍聪,

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靳兴初出席座谈会,人事部主任庞伟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新入职管理职员孙铭婧、杨文、杨涿淋、高畅、王娟、王思苏、仲雨姝依次向与会领导和同事作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几位新同事均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人大苏州校区,入职以来深刻体验到校区融洽的工作氛围,表达了能够向在座的优秀同事多学习、不断提高自我、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愿望。

随后,年度考核优秀的管理职员陈超、戴丽琴、胡丹、潘娅、秦焦、沈安琪、汤金松、闫碘碘、于海勇、袁倩雯、赵迅分别发言,他们都是来自校区各个部门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优秀代表,有三分之一是在校区工作十年以上的同事。大家围绕本职工作和自身成长经历分享感悟和经验,表达了对校区的热爱和所有新加入校区同事的热忱欢迎,远在法国的陈超和因社区管控居家办公的胡丹通过线上参与交流。

认真听取了同事们的发言后,伍聪用三句话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一是希望以在座的同事为代表的每位党政教辅都谨记自己是校区人、是人大人,是肩负着立德树人责任的人大老师;二是希望新入职的同事能够把苏州校区当成家,十年后成为如今的优秀管理职员,也希望如今的优秀职员十年后还能够一如既往地为校区做贡献;三是希望所有老师在与校区共同成长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存在感、获得感、幸福感。

黎玖高充分肯定了年度考核优秀的同事在个人品格、工作成绩、工作态度方面的出色表现,表示他们是非常值得学习的榜样。他向新入职同事提出几点期望:一要继续学习,持续保持“空杯心态”,在学好业务的基础上,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二要珍惜岗位,作为一名在校区工作的老师,就要肩负起人大人的责任感,校区的建设过程中三支队伍中的任何一名教职员工都不可或缺,校区也会为教职员工的发展努力创造条件和提供保障;三要术业有专攻,要持续提高自己的能力、拓宽业务面,做到一岗多能以适应多元的业务需求,努力将自己锻造成受人敬重的业务骨干;四要有艰苦奋斗的思想准备;五要干一行爱一行,能够热爱自己的事业、热爱这方校园。

(编辑:包宇轩)




上一篇:苏州校区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获多项荣誉
下一篇:苏州校区召开2020-2021学年考核优秀管理职员暨新入职管理职员座谈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