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云南中外合作办学培训团一行考察苏州校区

时间:2019-12-20       作者:文/吴昉 图/华贝       来源:办公室      点击率:


12月19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饶卫率云南中外合作办学培训团一行来苏州校区考察调研。培训团成员有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中心主任、云南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普孟韬,云南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云南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龙微等。

考察期间,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黎玖高向培训团一行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国际学院、中法学院、丝路学院在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招生就业、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办学成绩。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合作发展局李静;苏州校区办公室主任王宝奎,国际事务部执行主任陈超等陪同考察。


(编辑:华贝)




上一篇:苏州校区举行12月升旗仪式
下一篇:苏州校区图书馆荣获第十四届苏州阅读节“优秀活动奖”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