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校区召开2021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1-07       作者:袁倩雯      来源:校区工会      点击率:


1月7日中午,苏州校区召开2021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同时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进行。会议听取了校区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了校区分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

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黎玖高代表校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校园保障五个部分作了年度工作报告。黎玖高指出,2021年,校区全体师生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等风险挑战下,砥砺初心、开拓进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办学事业发展,为校区的高质量发展再添一抹亮色。会上,黎玖高还代表校区本科人才培养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

苏州校区财务部主任祁萱从财务概况、收支情况、下一年度财务工作重点三个部分作了校区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靳兴初代表校区分工会作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由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主持。方蔚玮指出,2022年,是苏州校区组建和中法学院成立十周年的重要节点,校区全体师生员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共同开创校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郑真)



上一篇:苏州校区本科人才培养委员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苏州校区召开2021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