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赵灵山来访苏州校区 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时间:2019-07-19       作者:文/国际事务部 图/华贝       来源:国际事务部      点击率:


717日下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赵灵山来访苏州校区,调研校区的中外合作办学情况。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丝路学院副院长黎玖高,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会见了赵灵山一行。

黎玖高代表苏州校区对赵灵山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就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合作院校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着重阐述了对中外合作办学如何反哺母校学科建设的思考和对于合作办学未来发展的构想。

赵灵山对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他介绍了中国教育交流协会的职能与此次调研的背景,并就当前我国教育对外开放的情况进行了阐释。他表示,此次调研是教育部落实主题教育内容的重要环节,调研成果将成为制订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政策的参考内容。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学术交流与研究部副主任唐振福、项目官员刘纵横,东南大学研究生院招办主任宛敏、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中国人民大学丝路学院副院长兼国际学院副院长吕捷、苏州校区教务部主任肖逸秋、苏州校区国际事务部执行主任陈超等参加了座谈。


(编辑:华贝)



上一篇:2019届中法学院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相关合影花絮照片
下一篇:国际学院、中法学院、丝路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