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周 学院领导巡查考场

时间:2020-01-06       作者:教务部       来源:教务部      点击率:


1月6日上午,中法学院2019-2020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周正式拉开帷幕,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教务部常务副主任朱凤余等学院领导深入期末考场,对学生出勤、考场环境、考场安排等情况进行了仔细巡查。从巡查的情况来看,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环境和秩序良好。

据了解,中法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周将从1月6日持续至16日,共安排期末考试75场,20余名老师负责监考。

考试周开始前,教务部通过多种方式宣传考场纪律与规则,做好学生的考前教育与动员工作,为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诚信应考意识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编辑:孙晓云)



上一篇:学校领导到苏州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看望慰问师生员工
下一篇: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副主任沈琰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