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常熟水投系统“鱼跃计划”第三期培训班在苏州校区召开

时间:2021-04-19       作者:文/娄茜 图/培训与社会服务部      来源:培训与社会服务部      点击率:


4月16日上午,由常熟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常熟水投系统‘鱼跃计划’第三期培训班”在苏州校区顺利召开,这是本年度首个采用MBA模式的企业培训班。开班仪式邀请了常熟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顾洪良作动员讲话,苏州校区培训中心主任黄文萍介绍校区概况并主持开班。

合照.jpg

顾洪良用5W1H概述本次培训,他指出培训内容将围绕博弈论、战略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哲学思维等主题展开,目的是帮助中青年干部系统梳理,提升管理能力。顾洪良谈到中国人民大学作为国家名校,师资力量极其雄厚,他去年参加苏州市委组织部在人大苏州校区举办的培训,印象深刻,相信大家也能如他一样收获颇丰。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更新管理理念、启迪管理灵感、丰富管理方法,实现“悟道、优术、驭器”的学习目标,更好地为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服务。

本期培训班共有61名学员参加,第一个主题模块邀请到了复旦大学管理学博士王安宇讲授“博弈论与团队管理”。王安宇结合生动案例对“大国博弈” “零和博弈”“囚徒困境”等热门概念进行了讲解,紧密贴合了学员的工作需要,切实提升了学员的管理决策思维,两天的课程取得了热烈反响。


(编辑:何纯洁)



上一篇: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叶康涛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下一篇:苏州校区举行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