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教学

晏梦捷荣获学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1-04-23       作者:校区分工会      来源:校区分工会      点击率:


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评选结果日前揭晓,中法学院法语教师晏梦捷荣获二等奖。

为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以赛促教,教学相长,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助力学校教学改革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学校于2020年9月起启动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20年10月29日,校区举办学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苏州校区选拔赛,校区多名青年教师以“上好一堂课”为比赛理念,精心准备教学设计,并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示。经教师、教学管理部门和学生工作组成的评审团综合评定,推荐晏梦捷代表校区参加学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初赛。

插入第三段后_副本.jpg

2020年12月2日-3日,学校举办了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初赛,晏梦捷以“法语精读:咫尺之内,再造乾坤——苏州园林”为课程主题,以“用法语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苏州故事”为课程宗旨,在现场作了教学演示。经学校青教赛组委会评定,晏梦捷成功进入复赛。在2021年3月17日的复赛中,晏梦捷继续改进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容,展示了扎实的学识素养、过硬的教学能力和青年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二等奖。

插入第四段后.jpg


(编辑:陈玲)




上一篇:“人文社科前沿”第五讲 周文霞教授谈“大学生在校经历与职业 成长的关系”
下一篇:中法学子在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历史最好成绩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