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教学

中法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12-16       作者:王婉秋      来源:教务部      点击率:


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结果出炉,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中法学院2019级朱佑君同学获得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组)全国一等奖,2019级杨子江、文采等两名同学获得C类全国二等奖,2019级肖瑞彤、万浩多等两名同学获得C类全国三等奖。朱佑君同学的指导教师潘复琴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竞赛,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

中法学院历来重视英语教学,鼓励学生参加各类英语竞赛。2020年是中法学院第三次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学院共有49名本科生报名参赛,最终有5名同学获得国家级奖项,占参赛人数的10.2%。这次竞赛的成绩是对同学们努力学习英语的最好回馈,也充分展现了中法学院英语教学的丰硕成果。


    (编辑:王雪佳)



上一篇:苏州校区成立本科人才培养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吴晓求教授来苏州校区做专题讲座 畅谈“中国需要怎样的金融体系”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