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要闻 媒体报道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2015年新年贺词

时间:2015-02-18       作者:朱信凯       来源:校区办公室      点击率:


致苏州校区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教职员工: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是中国人民大学整体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为中国经济龙头的转型与发展贡献智慧与行动的崇高使命。
当前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发展正处于由大到强的最重要的历史转折期,校区各部门、各单位都肩负着把苏州校区办成可持续发展的、教学与科研世界一流的异地高等教育办学典范的历史使命。
校区各部门、各单位的协调与和谐发展是能否实现这一历史使命的关键,在校区工作的所有教职员工的热情和努力是校区发展最大的财富。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校区各部门、各单位精诚合作,紧紧围绕苏州校区的办学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向学校交出一份更满意的答卷。

苏州校区党委书记
国际学院、中法学院院长

2015年2月18日 除夕

致苏州校区文化科技园并敬斋酒店员工的一封信

尊敬的文化科技园并敬斋酒店各位员工:
文化科技园和敬斋酒店是苏州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苏州校区向着世界一流的教学与科研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支撑,同时也是苏州校区和谐发展的关键环节,承担着特殊的、崇高的历史使命。
过去一年来,全体员工团结协作、辛勤劳动、励精图治、力求创新,实现了服务校区与生产经营的双丰收,受到中国人民大学校领导的高度赞赏及校区广大教职员工的广泛好评。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苏州校区的办学事业,为中国人民大学的苏州品牌做出更大贡献。

苏州校区党委书记

2015年2月18日 除夕

致苏州校区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苏州校区全体学子: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作为中国人民大学整体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创建“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进程的重要战略部署。她不仅是人民大学拓展优势学科、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的示范基地,更肩负着为中国经济龙头的转型与发展贡献智慧与行动的崇高使命。
致力于培养自由行走于中西方两个文化平台的国际化高端人才、打造教学与科研世界一流的异地高等教育办学典范,是当下苏州校区的奋斗纲领与办学目标,更是参与到这一历史过程中的每一位校区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亲爱的同学们,人才培养始终是中国人民大学践行使命过程中永恒的中心任务,而你们正是这所校园中最重要的主体、最宝贵的财富,是建设苏州校区最不可或缺的坚实力量。过去的2014年,你们勤奋求知,孜孜不倦,在通往追求真理的道路上勇敢前行;你们才华横溢,蓬勃朝气,在丰富多彩的 校园文化活动中诠释着青春的理想;你们投身实践,奉献社会,用执着与坚韧承担着崇高的社会责任;而远在海外的中法学子,心系祖国、团结友爱,充当着促进中 法文化融通的光荣使者。
作别多姿多彩的2014,迎来充满希望的2015。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同学们能够百尺竿头、求知奋进、脚踏实地、凝心聚力,以人大人的自豪与担当,共同谱写苏州校区壮美的华彩乐章。

苏州校区党委书记
国际学院、中法学院院长

2015年2月18日 除夕



上一篇:[CCTV]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央视公益宣传片
下一篇:江苏电视台国际频道播出魏让方教授访谈视频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