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要闻 媒体报道

【海峡卫视】中法学院经济学系主任林承铎谈大陆求学、任教经验

时间:2018-06-19       作者:今日海峡      来源:今日海峡      点击率:


林承铎来自台湾台南,目前在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担任经济系主任,也在国际学院的金融风险管理学科担任副教授。

早在1998年,林承铎就通过台港澳生高考模式来到大陆求学,2014年他从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众多自由教师中脱颖而出,第一个评上了副教授。

林承铎介绍,在2005年之后,大陆设立了台湾学生奖学金,当时的奖学金最高是八千人民币,现在已经有好几万人民币。他建议台湾的学生可以先到大陆来学习一段时间,来看一看 ,甚至积累一些人脉,到将来就业的时候会有一些很好的效果。

林承铎还表示,大部分的大陆高校招聘时间都启动在10月、11月以后,目前大陆已经承认台湾的学历,如果是拿着海外的学历,就必须到大陆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做学历认证,可以的话把英语的这些证书也准备好,将来在面试的时候可能会用英文来提问,甚至用英文来试讲。


媒体链接:【西进大代志】台籍老师林承铎的大陆求学、任教经验谈


(编辑:郑真)



上一篇:中法学院经济学系主任林承铎再度受邀做客深圳卫视 谈海峡论坛如何促融合发展
下一篇:全球人大人,唱响2020第一首歌《我的祖国》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