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要闻 媒体报道

中法学院合作院校KEDGE商学院再获殊荣:本科培养项目位列2017年全法商学院排名榜首

时间:2017-03-17       作者:法方办公室       来源:法方办公室      点击率:


根据法国知名报刊《巴黎人报》((Le Parisien)最新推出的一份法国高等商学院本科项目排行榜单显示,中法学院合作院校KEDGE商学院的本科项目在2017年又再次获得全法排名第一的殊荣。

法国商学院本科阶段的培养项目多为三年,毕业后颁发相当于中国学士学位的文凭。随着数字时代变革的到来以及就业市场对年轻创业者需求的增加,法国高等商学院的本科培养项目以其优质的师资力量、广阔的企业合作网络以及丰富的国外交换或实习机会而越来越受青年学子青睐。

在《巴黎人报》这份2017年的排行榜单中共有九项评估指标,分别是:权威认证、发展前景、吸引力、教学方案、选拔性、在国外学习时限、国际化程度、企业关系和就业实习。KEDGE商学院在其中八项的评估中均获最高分,再次荣登全法商学院本科培养项目排行的榜首。

KEDGE商学院是中法学院法方合作院校中唯一的一所商学院,于2013年7年由法国普罗旺斯-马赛高等商学院和波尔多商学院合并而来(后两者分别成立于1872年和1874年,皆是法国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商学院)。目前,中法学院2014级共有175名学生在KEDGE商学院的马赛和波尔多校区进行本科三年级的学习,顺利完成KEDGE商学院规定课程的情况下,就可取得该校的金融学学士学位。

(编辑:詹惠淇)



上一篇:【视频】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动画宣传片
下一篇:【苏州日报·头版】人大中法学院5年来致力于向国际组织输送高端人才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