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

“梦想舞台”校园歌手大赛海选落幕 24名选手晋级复赛

时间:2013-11-14       作者:文/图 学生会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11月10日,由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共同主办,共青团独墅湖高教区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共同承办的“梦想舞台”2013科教创新区青春歌手大赛暨独墅湖高教区校园歌手大赛初赛在月亮湾星艺城KTV落下帷幕。经过9日、10日两天的激烈角逐,24名选手从300余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从评委手中拿到通往复赛的入场券。

苏州校区学生会在本次大赛的筹备过程中进行了精心的策划与宣传。从微信平台到人人主页,从精美海报到广场摊位,多样的宣传方式使“梦想舞台”成为了独墅湖畔莘莘学子关注的话题。高教区内各院校同学报名踊跃,很多留学生也被活动所吸引,加入到逐梦队伍之中。
11月17日,复赛“触梦十强”将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报告厅举行,让我们共同期待歌手们在复赛中点燃新一轮的歌声魅力,也期待着他们在追寻梦想的路上找到自己的青春色彩。

(编辑:伟明)



上一篇:苏州校区学生杯足球赛完美谢幕 国际学院中美硕士夺魁
下一篇:高雅艺术进校园——昆曲走进人大苏州校区专场演出举办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