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

“华泰证券杯”苏州校区首届模拟炒股大赛正式开赛

时间:2013-11-05       作者:文/陈济川 图/杜智洋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11月3日晚,苏州校区首届模拟炒股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苏州校区投资理财协会承办,华泰证券冠名支持。大赛面向校区全体在校学生,旨在帮助同学们增加理财观念和投资能力。活动吸引了10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

开幕式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价值投资与趋势投资者两个相关概念。接下来,华泰证券明星分析师徐路就为什么要接触股票、把握宏观经济对股民的重要性、国家政策变革与投资机会、股市与人性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讲解,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共同讨论当前的热门话题。

徐路向同学们推荐了《证券投资者》、《怎样寻找成长股》等书目,帮助同学们扩展关于证券投资的知识,他还现场演示网上开户的操作流程,并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
最后,投资理财协会会长张舟同学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本次模拟炒股大赛的疑问。

(编辑:伟明)



上一篇:心理社团举办“小树成长 人大陪伴 关爱流动儿童”活动
下一篇:“梦想舞台”火力全开 2013校园歌手大赛海选在即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