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

苏州校区百余名志愿者参与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服务

时间:2014-04-01       作者:文/杨雯葳 图/校区青协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3月30日,第五届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金鸡湖畔月光码头-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运动员、业余爱好者两万余人参加比赛。校区104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参与到本次赛事的服务中。
为了能更好地为赛事提供服务,来自苏州校区的志愿者们提前一周就进行了各种相关技能培训。比赛当日,根据赛事组委会的要求,我校志愿者分布在星湖街至星洲街路段,覆盖了近半程赛道。比赛开始前,他们协助交警顺利完成了封锁赛道、摆放标识等一系列工作。

上午9时整,马拉松赛拉开序幕。志愿者站在赛道一旁,疏导过往观众,并协助专业人士提供医疗救护工作,并为运动员指引方向、加油助威。他们井然有序的工作,成为本次赛事的一道靓影。

(编辑:陈阳)



上一篇:苏州校区第一届开太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光影·姑苏】2014苏州校区轻羽杯羽毛球赛精彩瞬间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