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

校区与高教区学生宿舍物业部门座谈 加强学生公寓服务管理

时间:2013-12-03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11月28日,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召开住宿服务与管理专题座谈会,与高教区学生宿舍物业部门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区服务及管理。
会上,学生事务部刘甡主任说明了在立体式、全程化人才培养理念下,通过加强学生住宿服务及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刘甡主任也向物业部门介绍了校区新推行的公寓辅导员制度,并希望物业部门对公寓辅导员工作的开展给予支持和帮助。
物业部门代表对人大苏州校区设立公寓辅导员制度表示欢迎,并表达了今后在共同开展定期宿舍检查、消防宣传、宿舍文明评比等活动方面的合作意愿,也欢迎公寓辅导员多提意见和建议,定期展开交流。
最后,公寓辅导员向物业部门反馈了同学们最近一段时间遇到的一些较为集中的问题,得到物业部门的积极回应。对于大部分问题,物业部门表示有望在短时间内得到解决,对于个别难以短时间内解决的问题,物业部门也做了耐心的解释。

(编辑:杨伊璐)



上一篇:小小椅腿套 浓浓校园情——“椅子穿鞋”服务项目顺利实施
下一篇:十佳歌手角逐梦想舞台 多彩青春绽放独墅湖畔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