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学术科研

苏州校区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6-07       作者:文/杨文 图/杨梦雅      来源:科研与研究生部      点击率:


6月5日,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应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晨,中国人民大学科研处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首都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侯新立到苏州校区开展科研工作调研。科研工作座谈会在开太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由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国际学院、中法学院院长黎玖高主持,国际学院副院长兼丝路学院副院长江晓丽、科研与研究生部执行主任王红丽及教师代表、科研与研究生部人员参加座谈。

1.png

黎玖高首先代表苏州校区对林晨处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科研处长期以来对校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苏州校区科研工作概况进行了介绍,对近几年校区科研发展基本情况、科研成果、项目申报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2.png

随后,与会教师代表积极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会议讨论了校区目前在科研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增强和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系提出了期望。

林晨充分肯定了苏州校区近年来的科研工作成绩,并针对科研管理及科研体系等问题征询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科研处认真聆听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对老师们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与了一一解答。

3.png

最后,黎玖高代表校区感谢科研处领导来校区调研和指导工作,并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校区科研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

本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对加强苏州校区与校本部的科研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对学校在长三角地区的科学研究起到了推动作用。

(编辑:杨梦雅)



上一篇:法国和法语国家研究院启动《戴高乐口中的世界》翻译项目
下一篇:2021国管论坛:“十四五”规划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暨学科建设研讨会在苏州校区顺利举办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