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学术科研

苏州地区统计与大数据学术研讨会在苏州校区举行

时间:2017-06-13       作者:文/图 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6月3日,苏州地区统计与大数据学术研讨会在苏州校区开太楼一层报告厅举行。研讨会由中国人民大学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和苏州校区联合主办。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院长艾春荣教授、副院长朱利平教授、胡飞芳教授,德克萨斯大学休斯顿健康科学中心的Zhu Hongjian博士,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郭绍俊副教授、张政助理教授、褚挺进助理教授、马维助理教授、杭汉源助理教授,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张立新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统计学系朱仲义教授,南京审计大学林金官教授等十余位学者出席研讨会,并围绕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做主旨报告。

会议开始前,苏州校区党委书记兼国际学院、中法学院院长朱信凯在开太楼贵宾厅会见了艾春荣一行。朱信凯代表苏州校区对艾春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从办学历程、办学现状、办学特色、发展定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基本情况。朱信凯希望双方可以优势学科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机制与互动模式,促进双方教学科研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双方还围绕研究生层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副院长朱利平、“千人计划”胡飞芳,苏州校区教务部主任肖逸秋、办公室主任袁少暐等参见会见。


(编辑:郑真)



上一篇:民法典•人格权编立法建议稿研讨会在苏州校区举行
下一篇:第九届CSBF两岸金融研讨会暨第十三届IEFA经济金融会计研讨会在苏州校区召开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