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学术科研

苏州校区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助力校区学术科研发展

时间:2013-10-22       作者:文/图 伟明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10月19日下午,苏州校区科研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国人民大学科研处沃晓静副处长、谷曙光副处长、项目科侯新立老师,学术期刊社《中国人民大学学报》武京闵副主编、《教学与研究》陈翔云副主编、《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王碧峰主任与苏州校区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国际学院、中法学院院长杨伟国主持。

沃晓静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科研处的岗位设置和基本职能,随后重点介绍了科研管理的相关政策及科研项目申报的要求、流程等管理制度,并对部分项目管理政策的调整进行了说明。科研处项目科侯新立老师对项目申报表格填写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说明。谷曙光副处长对学校青年教师发展计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在承担校内研究课题、主持学术活动和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等方面对青年教师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武京闵副主编、陈翔云副主编、王碧峰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期刊的定位及栏目设置等基本情况,对用稿要求和评审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案例对各位老师投稿给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苏州校区教职工就所关心的问题与学校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编辑:刘坤)



上一篇:中法学院本科生两项课题在学校“大创计划”中成功立项
下一篇:第一届亚太知识产权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举办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