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中法学院举办“职场人物零距离”讲座

时间:2015-05-26       作者:文/图 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5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职业规划系列讲座——“职场人物零距离”在修远楼120教室举行。家乐福(中国)招聘及职业生涯管理总监徐律、东吴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金融工程部总监、战略规划部总监戴欢欢应邀参加并做精彩报告。
首先出场的是家乐福中国总监徐律,他通过视频与幻灯片生动展示了家乐福集团日益完善的企业架构,突出了家乐福集团对人才的重视,并在现场登陆网上招聘系统,对家乐福的招聘情况进行直观的讲解。最后徐律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和留学经历,并在职业规划、法国留学生活等方面给中法学院学子们以中肯的建议。

随后演讲的是人大校友——东吴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戴欢欢。一开场,他就亮出了自己人大“学长”身份,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戴欢欢老师将自己的求学、就业的经历娓娓道来,在幽默风趣的讲述中透露出发人深省的道理,在座的同学们不时发出阵阵掌声,不断将报告会推向高潮。最后他与在场同学分享了大学期间与学弟学妹们交流的各类问题,内容涵盖求职选择、面试指导等方面。

此次讲座系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职业规划系列讲座,旨在丰富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的知识和求职技巧,为广大学子们的职场规划指明方向,帮助大家在进入职场前增加对自身的了解,挖掘自己更多的潜能,做出更好的职业发展规划。

(编辑:华贝)



上一篇: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荣做客苏州校区就业指导沙龙
下一篇:苏州校区举办“人物面对面”之创业精英分享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