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举办2013年本科招生宣讲咨询活动

时间:2013-06-18       作者:文/图 庞伟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点击率:


为了让广大考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人民大学,特别是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6月15日下午,苏州校区举**招生宣讲咨询会,介绍中法学院的办学及招生情况,为考生和家长解答高考志愿填报过程中最关心的问题,同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来校实地参观的机会。

在宣讲阶段,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主任刘甡向与会的考生和家长进行了一场题为“青春起航 无悔选择”的精彩讲解。刘甡老师首先从历史文化、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术科研、国际交流、社会责任、就业前景等方面对中国人民大学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随后,刘甡老师从中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定位、培养目标、特色优势、办学理念和办学现状等方面向考生和家长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中法学院的招生政策及志愿填报等热点问题和相关注意事项给出了权威的解释和建议。

最后,刘甡老师和中法学院法方教务主管慕建明(Alain-James PALISSE)老师共同接受了现场咨询,对考生和家长的提问一一予以解答。

宣讲咨询活动结束后,校区还邀请考生和家长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以及苏州校区和中法学院的办学历程展。

(编辑:任伟明)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宣传册下载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