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首创证券2023年度校园招聘广告

时间:2022-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24.6亿元人民币,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是首创集团金融板块重点子企业。

公司现有股东包括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稳健发展,公司逐步发展成为业务种类基本齐全、拥有多家分公司及数十家营业部的综合类证券公司。现因公司业务发展,特招聘品学兼优、有志于投身证券行业的在校学生。公司将提供较好的薪酬待遇,为个人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应届毕业生应聘岗位任职资格统一要求:国内外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对本科生开放),专业背景符合各岗位要求,在校期间表现优秀,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以下所有岗位非特别指明,工作地点均为北京总部。

一、应聘方式:

(1)微信公众号投递

关注“首创证券”公众号,依次点击:关于首创--诚聘英才---校招职位---找到相关岗位---投递简历---选择投递方式,投递成功后,您的邮箱会收到完善简历的邮件,请务必按要求提交完整版简历。

欢迎转发并推荐您的朋友们关注首创证券公众号,随时随地获取最新招聘信息。

(2)邮箱投递

将电子版简历发送邮件至sczq@jobapply.cn;注意:邮件的标题为:姓名+部门+招聘岗位全称,例:张三固定收益事业部2023年校招固收现券交易员。(简历的名称要和邮件标题一致,如果不严格按要求填写,系统将无法识别简历)

二、招聘部门及职责

1、招聘部门:财富管理中心

招聘岗位:2023年校招财富产品销售助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制作基金产品推介材料、整理尽调材料等;

(2)负责审核金融产品合同等文件,协助完成基金产品成立等事项;

(3)参与营销活动,统筹完成线上、线下产品交流会的筹办工作;

(4)协助完成视频及公众号运营工作;

(5)完成基金产品销售支持的其他工作;

(6)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营销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演讲能力、控场能力及较强的执行力;工作认真细致,具备团队合作意识,吃苦耐劳,能够接受高强度工作节奏;熟练各类办公软件、UI设计、视频制作,能够独立完成公众号运营工作;通过证券从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2、招聘部门:总裁办公室

招聘岗位:2023年校招总裁办证券综合事务岗

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公司信息披露相关事务性工作,包括起草信息披露文件,按照上市公司监管规定向证券交易所办理定期报告和临时报告等;

(2)筹备股东大会、董事会和监事会会议,负责准备并提交有关会议文件和资料,负责制作会议记录、决议等会议文件,并跟进决议执行;

(3)协助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包括接待各类投资者交流和来访,撰写及更新各类分析报告、投资者沟通材料;

(4)参与公司资本市场运作等工作;

(5)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法律相关专业;具有较好的写作能力;思维敏捷、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逻辑分析和系统思考能力;能熟练使用Wind等数据检索软件;有较好的沟通表达及协调组织能力;通过CPA、CFA资格考试及司法考试者优先;具有投资银行、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上市公司证券事务岗位实习经历者优先;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3、招聘部门:首创京都期货有限公司(首创证券期货子公司)

招聘岗位:2023年校招期货业务发展岗(上海)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客户资源开拓工作,包括发展客户、服务客户及推介产品等;

(2)协助客户办理各种商务合作的手续,并进行日常关系维护;

(3)负责完成客户信息维护及风险通知等工作;

(4)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营销活动;

(5)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有志于长期从事期货市场的机构客户开拓与服务工作;有较强的执行力和进取心,有良好的沟通谈判能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一定的期货专业知识及相关行业资源者优先;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4、招聘部门:首创京都期货有限公司(首创证券期货子公司)

招聘岗位:2023年校招期货零售经纪业务推广岗

岗位职责:

(1)负责金融期货相关目标客户群体的开发及后续维护工作;

(2)负责完成指定业务方向的市场调研;

(3)负责完成产品的业务推广工作;

(4)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期货、金融相关专业;有志于长期从事营销条线工作;有期货专业知识,具有证券或期货实习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强的事业进取心、创业激情与干劲,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5、招聘部门:首创京都期货有限公司(首创证券期货子公司)

招聘岗位:2023年校招期货机构二部业务拓展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开拓白糖、棉花及公司其他重点拓展领域的产业客户资源,不断发展客户、服务客户;

(2)负责白糖、棉花等产业链期货品种的信息收集、产业研究等工作;

(3)协助客户办理各种商务合作的手续,并进行日常关系维护及提供产业研究服务;

(4)负责客户投教相关工作,协助部门举办各类产业研讨会议;

(5)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有志于长期从事期货市场的机构客户开拓与服务工作;有较强的执行力和进取心,有良好的沟通谈判能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有一定的期货专业知识及相关行业资源者优先;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6、招聘部门:首创京都期货有限公司(首创证券期货子公司)

招聘岗位:2023年校招期货机构三部业务拓展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开拓快消品及公司其他重点拓展领域的产业客户资源,不断发展客户、服务客户;

(2)负责快消品相关产业链期货品种的信息收集、产业研究等工作;

(3)协助客户办理各种商务合作的手续,并进行日常关系维护及提供产业研究服务;

(4)负责客户投教相关工作,协助部门举办各类产业研讨会议;

(5)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有志于长期从事期货市场的机构客户开拓与期现服务工作;有较强的执行力和进取心,有良好的沟通谈判能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有一定的期货专业知识及相关行业资源者优先;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上一篇:(多地)百丞税务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北京)首创证券2023年度校园招聘广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