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杭州)良渚博物院(杭州市余杭区)

时间:2016-03-16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良渚博物院于2008年9月29日正式对外开放,是一座良渚文化专题类考古学文化博物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和设备运营管理人员。

一、招聘计划
岗位1:社教员(讲解员)4名
岗位2:设备运营管理人员1名

二、招聘岗位要求
(一)岗位1
1.户籍要求:不限
2.性别不限,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不限。从事博物馆讲解工作满3年或以上的,或者在博物馆从事志愿者工作经历连续1年以上,服务时数达300小时及以上者,学历可放宽至大专。35周岁以下(1981年3月13日及以后出生)。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祖国、热爱博物馆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服务意识和乐于奉献精神;普通话流利、音质好、声音响亮、发音标准、吐字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交流。
4.男性身高要求在1.70米以上,女性身高要求在1.60米以上。
5.获得省级及以上讲解、艺术类比赛三等奖及以上荣誉的,获得杭州市星级讲解员荣誉的,有英语8级资格证书的,有手语、音乐、美术、活动策划等相关专长并获得相关证书的,有粤语专长的,普通话测试达到2级甲等及以上水平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岗位2
1.户籍要求:限余杭区户籍。
2.男性。安全保卫、治安管理、消防工程、消防工程技术、安全防范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系统维护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81年3月13日以后出生)。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祖国、热爱博物馆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有较强事业心、服务意识和乐于奉献精神。
4.退伍军人或具有电工从业经验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招聘方式
招聘程序为: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录用。
(一)网上报名:2016年3月14日至3月20日16点30分,逾期不再受理。请登陆下列网站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并将表格发至邮箱:13588077116@163.com,每个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以发送时间为准。
良渚博物院官网:http://www.lzmuseum.cn
高校人才网:http://www.gaoxiaojob.com
余杭区人才网:http://www.hzyhrc.net
若报考者填写不实信息而被网上资格初审通过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其后果由本人负责。
(二)资格审查:分二个阶段
1.第一阶段报名材料初审:材料审核通过,接通知到良渚博物院进行现场确认。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2.第二阶段现场确认:参加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名表、户口本、相关技能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及个人近期免冠照片一寸2张,到良渚博物院指定处进行确认。
(三)面试。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形式为现场回答提问。
(四)体检。根据面试成绩,分别按1∶1.5和1∶2的比例确定人员参加体检。
(五)考察和公示。根据岗位设置,按1∶1的比例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合格,经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合同,录用为良渚博物院计划内临时聘用人员。

四、其他说明
(一)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若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视作主动放弃。
(二)对拟录用人选,由招聘单位在良渚博物院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后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三)如报名人数不足招考计划3倍,不开考或酌情核减招考计划。

五、相关待遇
(一)以上招聘人员为经余杭区人力社保局核准的编外人员。
工资待遇: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内发基本工资;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具体按照“余人社发[2015]85号”文件执行。岗位1工作一年期满后,参加杭州市园林文物局组织的星级讲解员评定考核,按考核等级给予相应的津贴。

六、联系方式(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双休日除外)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沈晨霞0571-88773975 许国栋0571-88770700


上一篇:(北京)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下一篇:(天津)天津航空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非特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