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北京瑞鑫天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量化研究员、算法交易开发招聘

时间:2023-01-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北京瑞鑫天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22日,是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的阳光私募基金。投资产品研究、设计、资产管理于一体,凝聚市场一流投资专业人士,专注于用量化的手段、科学的方法获取投资收益,旨在更好地帮助高净值客户资产增值保值。      

投研部门的核心成员毕业于清华、北大、上海交大、复旦、浙大、重庆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人大、东南大学等国内外顶级学府,拥有深厚数理背景,擅长数量化建模;在校期间曾在国际顶级专业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或获得奥林匹克化学竞赛一等奖等奖项。

项目经理均具有硕士以上学历,曾在华夏基金、永安期货、世坤投资等专业机构担任投资经理、从事量化研究,具有丰富的研究和实战经历。

一、招聘机构

【北京】北京瑞鑫天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1

量化研究员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研究多因子股票模型、CTA量化模型等量化相关策略与资产管理;

2、利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数据挖掘方法对历史数据进行研究分析、开发投资模型及策略;

3、基于另类数据源和海量数据挖掘模型开发新策略。

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毕业或在读于国内外知名高校,金融工程、数学、统计、物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

2、熟悉统计建模、多元回归、时间序列分析等;有机器学习特别是深度学习相关经验者优先;

3、能运用数学和统计技术处理复杂数据集; 具备良好的编程技能并具有使用一个或多个统计软件的经验(如python、matlab、R);

4、有股票、期货、外汇等金融投资经验者优先, 有Quant量化平台经验的优先(有相关领域高水平论文发表,有相关领域工作和研究经历更佳)。

三、招聘岗位2

算法交易开发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 交易系统开发与维护;交易接口开发,下单算法实现,交易策略的底层实现;

2. 负责落实投资经理投资策略的程序开发,编写、调试、优化、维护以及监控交易程序,很好地动态实现投资经理的交易策略。

四、简历接收邮箱

yrb@bjbestrate.com



上一篇:(山东)中信证券青岛麦岛路营业部秋季招聘
下一篇:(北京)北京瑞鑫天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量化研究员、算法交易开发招聘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