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洛阳)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五工厂招聘

时间:2016-03-28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工厂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五工厂隶属于空军装备部,军队事业单位,是全军唯一的某系列航空军械装备维修保障基地。工厂组建于1975年,座落在交通便利、历史悠久的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河南洛阳,并处于市区中心位置。工厂的主导产品有两大类:一类是军品,主要承担着空军、海军、陆航现役各型航空军械装备维修保障任务,以及航空军械装备测试设备、军品备件、零部件的制造任务;另一类是民品,主要是机械加工、无线电子类产品和成套电器开关设备的制造。
四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实现了工厂武器装备维修保障能力的跨越式发展。工厂先后荣获总装备部“军队装备修理工厂质量管理奖”,空军装备部“先进企业党委”、空军装备部“空军装备修理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河南省、洛阳市“五一劳动奖章”等殊荣。
二、招聘专业及学历
1.人力资源管理 硕士及以上
2.财税管理 硕士及以上
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 硕士及以上
4.软件工程或计算机 硕士及以上
5.企业(行政)管理 硕士及以上
6.新闻与传播 硕士及以上
三、薪酬及福利待遇
1、工资收入:硕士研究生年收入10万以上、博士生待遇面议。
2、五险二金:按事业单位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五项社会保险,按洛阳市最高比例12%缴纳住房公积金;按国家规定的最高比例交纳企业年金。
3、福利待遇:享受生活补贴、午餐补贴、房租补贴等补贴;国家传统节日均发放过节费;每年发放康检费、冬季取暖费、夏季降温费;职工每年生日当月发放生日费;免费配发名牌西服、工作服。
4、住宿及休假:提供单身宿舍,配有空调、电视;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
5、培训与晋升:提供良好培训学习平台和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指定专人代培,并安排业务相关培训学习;通过考核择优选拔为专业技术带头人、中层后备干部、中层管理人员等。
四、城市介绍
洛阳历史文化悠久,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我国七大古都之一,先后有13个王朝在此建都,城市历史4000多年,建都史1529年,被誉为“千年帝都”。因这里文人墨客云集,固有“诗都”之称;洛阳牡丹始于隋、盛于唐、甲天下于宋,栽培历史1500多年,又有“牡丹花城”的美誉。洛阳大中型工业企业集中、科技实力雄厚、交通便利,有5000多家工业企业、14个部署科研院所,陇海、交织、郑西高铁专线在此交汇,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交织成网,并具有国内净空条件最好的二级机场,是中西部重要的经济发达城市和交通枢纽。洛阳先后荣获“世界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中国十大魅力城市”、“最具海外影响力的中国城市”等称号。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五工厂人力资源处
通信地址:河南省洛阳市031信箱
邮政编码:471000
电子邮箱:rlzy5715@163.com
联系人:郭助理 0379-63321172、13903793947


上一篇:(北京)中国人民大学财务处
下一篇:(连云港)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