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上海)浦东新区周浦医院行政科员招聘

时间:2016-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单位简介

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医院创建于1930年,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快速发展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和浦东中部医疗中心,服务人口超过100万,年门急诊和住院达135万人次,手术量1.6万余台。由政府全额投资8个多亿、占地120亩、按照三级医院配置标准,异地建造的新院区已于2013122日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新院地处浦东的中心区域,紧邻上海国际医学园区、浦东迪斯尼乐园和地铁16号线。医院目前拥有员工近1200名,设有35个临床和医技科室,核定床位950张。

医院拥有上海市医学重点专科心血管内科、“创伤骨科”和妇产科、肝胆外科、神经内科脑血管病专科、传统中医示范学科及口腔科等多个浦东新区重点学科,其中心内科由名誉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葛均波教授和院长李新明教授领衔,在冠心病、结构性心脏病及心脏介入治疗领域已形成独特的优势,各项工作已进入全市二、三级医院的前列。医院目前拥有包括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以及上海市和浦东新区医学领先人才、学科带头人等在内的一大批专家队伍。

近三年来,医院相继承担了包括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上海市自然基金、上海市科委课题、上海市卫生局重点课题、浦东新区卫生行业专项及医学领先人才等各级纵向研究课题100多项。获得上海医学科技奖3项和浦东新区科技进步一、二等奖3项等科技奖励,发表SCI收录论文50余篇、获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授权30余项。

医院是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同时也是海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和多所大学的教学医院,也是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教学基地和浦东新区临床技能培训基地。

二、岗位需求

行政科员 2

三、招聘条件

1、新闻、编辑、中文等专业,研究生学历,211985高校毕业,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较强的资讯敏感性及资讯整合能力,逻辑思维清晰。对热点新闻具有高度敏感性,较强的信息收集与挖掘能力、新闻采写能力(面试时可提供作品);

3、有创意,具备较强口头表达能力和文章撰写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图形处理软件;

4、身体健康,工作热情积极、吃苦耐劳,执行力强,具备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人际交往、沟通协调能力。

三、简历投递方式

有意者请直接发送简历至zpyyrsk@sina.com,邮件名称应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如“张三应聘行政科员”。

医院网址:www.zphospital.com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周园路1500号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6813510668135590-6012

联系人:顾老师、倪老师



上一篇:(上海)上海戏剧学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篇:(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