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党政教辅岗位

时间:2016-04-05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根据工作安排,中国人民大学2016年度党政教辅岗位毕业生招聘补录岗位申报服务已开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我校2016年党政教辅岗位毕业生招聘工作实际情况,本次补录只针对校内外京内生源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6届统招统分毕业生。(京内生源为在读目前学历之前,已具有北京市居民常住户口,不含北京地区高校集体户口)
二、基本条件
1、一般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硕士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7周岁,博士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
2、一般岗位报名须取得2016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录用公务员考试(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或北京市各级机关录用公务员考试成绩,且不低于中央机关或北京市录用公务员考试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其中国家公务员考试(不分报考类型)最低合格分数线为总分105分、行测60分;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报考市级机关一般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总分110分、行测60分。
土建类、电工类专业的应聘者,报名时可不要求公务员考试成绩,但应参加我校组织的综合能力测试且成绩合格。
三、岗位申报
1、补录岗位需求及具体条件详见附件1:《中国人民大学2016年度党政教辅岗位毕业生招聘补录岗位需求及招聘具体条件》。
2、应聘者请于2016年4月6日(含)之前登录招聘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登录网址为:http://v.ruc.edu.cn/servcenter#/form/draw/5414
四、特别注意事项
1、为确保申报顺利、成功,请应聘者务必在申报前,详细阅读“党政教辅岗位应聘者操作指南”(附件2),申报中注意页面的提示内容。
2、学校组织应聘者资格审查,并于4月中旬组织综合能力测试。通过综合能力测试的,招聘单位组织差额面试和综合考察,确定并报送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经学校审批同意后陆续进行网上公示。各环节相关通知将通过人事处网站和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陆续发布。请及时关注网站信息及申报服务签批状态。


上一篇:(北京)北京泛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篇:(宁波)宁波杭州湾新区公开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