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多地)申万宏源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

时间:2022-10-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简称“申万宏源”),是由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证券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内资本市场第一家上市证券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16日合并组建而成。公司注册资本330亿元,拥有员工近8000名,在全国设有18家分公司和309家营业部(含西部证券),并设有香港、东京、新加坡、首尔等海外分支机构。

2015年1月26日,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证券简称为“申万宏源”,证券代码为“000166”。

2019年4月26日,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2022年9月,证监会批复首批8家科创板做市商资格,申万宏源公司在列。

一、招聘机构

【多地】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二、招聘对象

本次秋季校园招聘针对2023届应届毕业生进行招聘。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要求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期间毕业,境外院校毕业生要求在2022年5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期间毕业。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总部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分支机构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要求请以具体岗位要求为准。

四、招聘流程

1、总部招聘流程

网申及测评:10月9日截止

笔试:预计10月中旬

面试:预计10月下旬

实习体验:预计11月中下旬

留用答辩:预计12月,上旬

录用通知:预计12月中下旬

2、分支机构招聘流程

网申及测评:10月9日截止

笔试:预计10月中旬

面试:预计10月-11月

录用通知:预计12月

五、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1、报名路径

电脑端: 登录申万宏源证券公司网站 http://www.swhysc.com,点击“走进我们-诚聘英才-职位发布-2023届秋招”进行岗位申请;

手机端: 关注公司官方公众号“申万宏源证券招聘”,点击“加入我们-2023届秋招”进行岗位申请。

2、网申及测评截止时间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9日23:59

3、温馨提示

总部与分支机构岗位只能选择一个,请谨慎选择心仪岗位进行申请。



上一篇:(多地)浦发银行2023年度校园招聘
下一篇:(多地)申万宏源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