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苏州)苏州邮政

时间:2016-11-11       作者:       来源:应届生毕业生网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江苏邮政是具有百年悠久历史的国有大型企业。根据国务院有关邮政体制改革方案,按照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统一部署,2007年3月23日,江苏省邮政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公司在政府依法监管、企业独立自主经营的邮政新体制下,按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逐步发展成为结构合理、技术先进、管理科学、服务优良、拥有著名品牌、主业突出、具有国际和国内竞争实力的现代企业。公司依法经营邮政专营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
二、招聘岗位
财务审计类
三、招聘对象
通过全国统一高等院校招生考试入学的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不含民办生和网大生),以及取得中国教育部相应学历认证的海外高校应届毕业生。
四、应聘条件
1.学历学位: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2.专业:与招聘专业类别基本对口。
3.在校成绩较好,本科CET-4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CET-6成绩在425分及以上,广告设计专业对英语不作强制要求。
4.身体健康。
5.同等条件下,重点院校学生、学生干部、党员、多次校级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取。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1月18日
六、联系方式
有意愿请登录至网站http://www.yjbys.com/mingqi/jobshow88995.html报名



上一篇:(苏州)苏州市政法机关2017年公务员招录
下一篇:(北京)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