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南京)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

时间:2019-11-25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注册资本50亿元,由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新工集团、城建集团和东南集团共同发起成立。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整合集聚了市级各类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资源、基金及平台,目前受托管理基金规模超200亿元。

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瞄准市创新名城建设的战略目标,通过政府引导和带动,重点支持培育种子期、初创期科技创新型企业,推动“两落地、一融合”落地生根。集团业务主要包括引导基金投资和直接投资两大业务板块。

引导基金投资方面,作为总规模达100亿元的南京市新兴产业发展基金和市级科创基金的受托管理方,集团已与苏宁、国药、创新工场、毅达资本等共同发起设立子基金,基金重点投向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等七大类14个重点领域。新兴产业发展基金审议通过23支(含国家二期制造业基金),规模达481.05亿元,产业基金拟认缴出资69.15亿元,市级科技创新基金获批14支天使子基金,拟成立规模23.7亿元,市级科创基金拟出资10.368亿元直接投资方面,针对新型研发机构孵化项目和科技型企业等融资需求,不断推进市级科技创新基金运作,科创基金通过的投资项目18个,拟出资1.3亿元。大学生创业扶持方面,累计接受申报大学生创业项目超过10000个,其中1100余个大创项目得到资助,总额超过2亿元,拉动直接就业人数超过5000余人次。

一、招聘职位:

项目投资经理及助理

二、教育背景: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北大、清华可放宽至本科学历,有理工科专业,经济、金融、财务等相关专业背景,CFA、CPA资格者优先。如有重大项目工作经验或特别优秀者可综合考虑。

三、专业能力:

1.熟悉项目投资流程,具备一定的行业研究、财务及法律知识;

2.具备良好的学习领悟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职责描述:

1.协助完成项目的尽职调查、商务谈判、项目投资及投后管理等工作;

2.撰写项目预可研报告、可研报告和投资分析报告;

3.编写所涉项目相关产业的研究报告,为项目投资提供行业分析依据;

4.负责所涉项目的内部审批程序及外部活动联络协调;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联系方式:

邮箱:hr@njicg.com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njicg2020/



上一篇:(北京)北京市海淀区教委
下一篇:(北京)北京市密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