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招聘专职辅导员

时间:2016-03-07       作者: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      点击率:


一、应聘条件:

1、中共党员,坚决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原则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能全身心投入学生工作,特别优秀的本科生亦可。

3、数学、物理、化学、哲学、社会科学、历史、文学等基础学科背景优先,有艺术专业特长的优先。

4、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热爱学生,善于做大学生思政工作,有丰富的学生干部或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有心理咨询学科背景或实践经验优先,拥有学生生涯发展规划相关研究和实际经验的优先。

二、报名时间:

201632日起到311日晚2400截止。

三、招聘程序:

1、自本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应聘者在2016311日(周五)24:00前到报名网站填写应聘信息。网址:http://www.xgb.ecnu.edu.cn/ryzp/login.asp,需先注册账号,然后填写个人简况和应聘信息。

2、请关注系统中“招聘单位审批意见”显示结果,联系方式保持畅通,具体笔试、面试日期另行通知。



上一篇:
下一篇:(上海)上海戏剧学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