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上海)招商银行上海分行2023秋季校园招聘

时间:2022-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招商银行已进入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前10强,并连续11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始终秉承“因您而变、因势而变”的经营理念,以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一、招聘机构

【上海】招商银行上海分行

二、招聘对象

1.国内院校毕业生:2023年1月1日-2023年8月31日期间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海外留学生:2022年1月1日-2023年8月31日期间毕业,应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本科生应具备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雅思5.5分(含)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

硕士生应具备大学英语六级分数425分(含)、雅思6分(含)或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3.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1.财富管理培养生

(1)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背景优先

(2)工作职责:主要从事客户理财工作,围绕客户投融资需求、非金融需求提供产品咨询服务及资产配置建议。未来可通过选拔成为经营团队主管、负责人等。

2.市场营销培养生

(1)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背景优先

(2)工作职责:主要从事客户维护及拓展工作,挖掘客户需求,参与制定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并推动方案落地实施。未来可通过选拔成为经营团队主管、负责人等。

3.金融科技培养生

(1)专业要求:IT、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

(2)工作职责:经轮岗培养,熟悉招行业务,从事软件开发及测试、数据分析、产品设计及业务推动等工作,成长为FinTech精英。

4.宣传策划培养生

(1)专业要求:中文、新闻等文科类专业(文字功底强,熟悉PS、AI优先)

(2)工作职责:经一线岗位历练,熟悉招行业务、文化,未来可通过选拔从事文稿撰写、策划执行等工作,成长为宣传策划专家。

5.法规风险培养生

(1)专业要求:法律、法学、理工类相关专业

(2)工作职责:经一线岗位历练,熟悉招行业务,未来可通过选拔从事法务咨询、合规管理、风险管理等工作,成长为法规风控专业型人才。

6.综合柜员

(1)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背景优先

(2)工作职责:主要为客户提供现金、结算、账户、外汇等综合服务,为全行业务提供保障支持。经柜面锻炼,未来可通过选拔成为主管、区域运营负责人等。

四、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一)应聘方式:

1.“招商银行招聘”官方网站:“校园招聘-上海分行”。

2.“招商银行”APP:首页搜索“招商银行招聘-“校园招聘” -“全部岗位”-机构选择“上海分行”。

3.“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招了-校园招聘-上海分行”。

👉招行上分2023秋招人民大学群聊二维码

(二)温馨提示

1.个人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将直接影响简历筛选,请在提交前确认您的资料详细完整、真实无误。

2.应聘期间请勿变更手机号码,后续安排将通过短信通知,请注意取消手机屏蔽设置。

3.应聘渠道以官网为准,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4.联系邮箱: career_cmbsh@126.com



上一篇:(北京)2022年朗姿韩亚资管春季招聘
下一篇:(上海)招商银行上海分行2023秋季校园招聘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